close

「也難怪onion可以一直這麼紅!」

常聽到友人們驚嘆首爾的咖啡店密度之高。不僅數量不少,類型也相當多元。

這幾年很受歡迎的倉庫改建工業風,依舊是網美與小跟班們的熱門打卡景點。光是聖水站就有兩個熱門的工業風咖啡館,一是大林倉庫cafe column,另一個則是onion。

 


離地鐵聖水站步行約兩分鐘的onion,從16年開業至今人氣居高不下。也是因為不時在IG上看到,被他們美美的氣勢吸引,就決定前往朝聖。

從推開門到離開的一小時內,前後看到在店內各處被拍自拍的少女大概超過10來組,而且不乏帶全妝穿毛呢流蘇大衣帶攝影小弟的網美兒。

縱然如此,寬敞無比的空間稀釋掉了人聲鼎沸的雜亂,如迷宮般的隔間提供了令人放鬆的隱蔽性,室內室外算算也有近百個座位。


餐食的部分老實說有令我驚豔。可能是抱持著以走訪空間的心態前往,沒想到他們家的麵包如此好吃!當日現烤出爐的黃金麵包以及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水準都很不錯,最喜歡的是用酪梨、鱈魚肝與蛋黃醬作成的avocado pollack roe baguette,口感與層次相當好。咖啡的部分不管是拿鐵還是美式值得嘗試,當天也特別點了一杯季節限定的草莓拿鐵,果然緯度高的國家草莓就是好吃。

 


整體來說經驗算是蠻不錯的,不管是餐點或是空間都有迷人之處,也難怪onion人氣居高不下。

 

 

更多whosming插畫與文字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osming/
http://instagram.com/whosming

arrow
arrow

    who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