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推薦一家首爾值得特地去的咖啡店。」

『FRITZ COFFEE COMPANY』

 


這次首爾行最令我期待的咖啡店,從頭至尾都讓人喜歡的合不攏嘴。座落在孔德站一群商業大樓巷弄內的FRITZ,門前雖不特別搶眼,但從踏進庭院的那刻起就是一連串的驚喜連連。


由經典韓屋改造而成的FRITZ COFFEE COMPANY,推開門先搶進鼻香的是剛出爐的麵包,環顧四周是不算明亮的黃光搭配韓式工業風的裝潢。不難看到架上除了自家商品外,還有滿滿一排的咖啡獎座,是店主박근하近年在國內與國際獲得的殊榮,其中也包含了世界咖啡師大賽的韓國代表選拔賽冠軍獎盃。除了咖啡冠軍,老闆中也包含了人氣麵包師。



相較於台北的甜點或餐食,韓國的咖啡店大多都會販售麵包。像是上篇介紹的人氣網紅店onion也是有著驚人好吃的麵包們。FRITZ的烘焙工房就在咖啡店的地下室,不時會看到帥氣的歐吧扛著一大盤新鮮出爐的麵包上樓。麵包銷售的速度也相當驚人,因為拜訪的時間是平日早上,也看到不少上班族外帶麵包。


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們搶眼的LOGO與店內的形象視覺了。從咖啡外帶杯、咖啡豆標籤到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,都是圍繞在他們可愛的LOGO海豹上。琳琅滿目的商品每個都有獨特性與巧思,讓人深深佩服執行度的完整性。雖然我已經有一百個馬克杯了,還是手滑買了個海豹跟美美的COLD BREW回家。



標榜著與咖啡產地DIRECT TRADE的他們,提供相當多樣的咖啡熟豆選擇。其中Old Dog、Everything Good和Seoul Cinema則是店內招牌混豆。當天嘗試了一杯卡布、可頌、無花果麵包與巧克力派,覺得相當大心,相當可以為了這些特地前來享受。

 



FRITZ COFFEE COMPANY在首爾有三家分店,我去的是位在麻浦區孔德站的本店。二店與三店都是不同風格的空間,有興趣的朋友或許經過時可以考慮試試。

 

 



/ 1店
Seongchangro 2-gil, Mapo-gu, Seoul, Korea 17
17 Saechang-ro 2gil,
Mapo-gu, Seoul, Korea

/ 2店
Yulgok-ro 83, Jongno-gu, Seoul
83 Yulgok-ro,
Jongno-gu, Seoul, Korea

/3店
Seoul, Korea
24-11 Gangnam-daero, 37gil,
Seocho-gu, Seoul, Korea

 

http://fritz.co.kr/

 

更多whosming插畫與文字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osming/
http://instagram.com/whosming

arrow
arrow

    who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