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Small on space, big on flavors.”

三月最後一天的紐約是個晴朗無敵的好天氣,也是我參加獨立音樂獎頒獎典禮的日子。換上難得出場的簡易西裝,搭了喜歡的球鞋,決定一早先去中央公園享受一下春天的太陽。

 

紀念John Lennon的Strawberry Fields依舊是公園內的熱門景點,擠滿了世界各地的樂迷與觀光客,與一旁抱著吉他彈唱藍儂歌曲的街頭藝人。記得上回冬天第一次來的時候,剛好是藍儂遇害的紀念日前一天。當天街頭藝人彈唱的imagine搭配Strawberry Fields上的景色與鮮花,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滿滿的雞皮疙瘩。

離開Strawberry Fields沿著72街往西邊走,約6分鐘的路程便到了咖啡店Box Kite Coffee。不管是flat white的濃度或是背景音樂的Nu metal還是牆上的壁紙,都讓人覺得有點hardcore。

整體來說店雖小,卻有著絡繹不絕的客人。比起連鎖大店,有時享受這種獨立小店的氣氛也相當美好。

 

Box Kite並不是自烘店,每日提供的咖啡都是自家精選。有來自密西根的Madcap以及舊金山的Ritual等等,每天提供的豆子都不盡相同。

偶有店家用這樣的模式操作,不管新奇與否,喝到好喝的咖啡,享受每一杯當下就是一件滿足的事。

 

替歌手芳怡設計的專輯WE ARE WHO WE ARE 獲得#第16屆美國獨立音樂獎 The Independent Music Awards 包裝設計獎項提名,也因此幸運的獲得機會去紐約林肯中心參加頒獎典禮。

更多紐約與咖啡的相關資訊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osming/

http://instagram.com/whosming/

arrow
arrow

    who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