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La colombe的杯子也太美了吧!」



來自費城的 La Colombe Coffee Roasters在紐約曼哈頓街頭就擁有八家分店。

除了紐約與費城,在芝加哥、波斯頓、華盛頓與洛杉磯也都有據點,在美國算是人氣相當不錯的精品咖啡代表之一。



第一次認識la colombe是在IG上滑到他們美麗的馬克杯Deruta-Mug而被所吸引。

在這波精品咖啡浪潮,外帶杯比較是大家有機會著力的重點,內用馬克杯設計與選擇上相對來說較簡單。la colombe的馬克杯來自義大利,打從品牌一開始就一路成為他們的特色至今。



這次第一家嘗試的是noho店,空間不算特別大但是氣氛相當好。

吧台環繞著店內中心,咖啡手們就在裡頭熟練的表現帥氣的姿態。



店裡的特色飲品之一是draft latte,如生啤一般的按壓出杯,可以嚐到細緻綿密的奶泡滋味,是一般冰拿鐵較難達成的口感。

因為人氣太高,進而推出了罐裝draft latte,相當誘使人抱一手回家啊。

更多紐約與咖啡的相關資訊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osming/

http://instagram.com/whosming/

arrow
arrow

    who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